記得第一次知道番茄拉麵時是在大塚愛的電影東京朋友中看到的。

當時還以為是為了電影特別設的佈景,沒想到來到東京後才知道原來真有這麼一家店!

P1060060.JPG

跟電影東京朋友裡的店不同,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新宿MYLORD七樓美食街的分店:太陽的番茄麵Next

大媽個性的我當然又在折價券網站上搜尋coupon,這裡要注意的是不同分店的coupon通常不能共用。去之前要仔細看好喔!

(也因此發現不同分店的價格也有點差距...店面租金的關係?!)

我點的是炸起士餃子set 1180圓+用了折價卷免費多選一樣拉麵上的料...選了起士(單點150圓):P

set就是拉麵+炸起士餃子4個+名叫"らぁリゾ"的飯。P1060053.JPG 

沒有拍下來麵的樣子,麵極細!比一般拉麵更細一點!!有點像很細很細的義大利麵但是卻沒有義大利麵該有的硬口感,反而比較接近拉麵一點(但是又沒有拉麵那樣軟...)。整個很像在吃義大利湯麵的感覺!(尤其topping又是起士:P)

番茄湯不會太鹹,很好喝。連我這個平常不怎麼愛吃一整顆番茄的人都說讚

 

友人點的是番茄酸辣湯麵的炸起士set,記得是1280圓。(免費topping選了蛋的樣子~)

P1060054.JPG

整個超大碗的,偷嚐了一點湯底是番茄酸辣湯,很有趣的組合。裡面還有蛋花,個人覺得蠻有特色的。跟我的起士麵比起來這道比較沒有在吃義大利麵的感覺。

P1060055.JPG

炸起士餃子,上面淋了番茄醬汁。一送上來馬上吃時會有爆漿的感覺XD。起士味很濃厚,一點都不馬虎。喜歡起士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道!(只是要趁熱吃,不然涼掉的話味道跟口感馬上大打折扣)

P1060058.JPG

最後是這個叫らぁリゾ的飯,我想就是拉麵ラーメン的らぁ跟義式燴飯リゾット的リゾ組合成的字吧!

把拉麵吃剩的湯像吃茶泡飯一樣淋在らぁリゾ上一起吃這樣。番茄湯本來就很好喝了,再淋在飯上根本就超讚的呀XD

P1060059.JPG    

跟一般拉麵店不同的是,這間店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用餐的顧客一半以上也都是女性。

因此也有打著"女性一個人也能很容易用餐"的店。

 

餐廳資訊 -Information-

太陽のトマト麺Next新宿ミロード

電話:03-5909-4810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3 小田急新宿ミロード7F飲食フロア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站:http://taiyo-toma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