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Number 786 http://number.bunshun.jp/articles/-/157983

此篇僅翻譯談到Schalke04隊友部分

P1060096.JPG  

 

──那麼現在來談談你自己所屬球隊,比方說在門將諾伊爾轉會去拜仁後新上任的隊長Höwedes (DF),同時也身為德國代表的這名選手。 

Benni阿,比賽中常看到他怒髮衝天很火大對吧~但是他平常是完全不會發脾氣的唷。」 

──聽說出外比賽時是跟他同一個房間的? 

「嗯,他常常熱情的跟我說『如果有不懂的德語盡量問我沒關係』或是『今天晚餐幾點集合』之類的。」 

──但是 

「比賽開始後就變得超熱血。所以我覺得新隊長是Benni很棒。」 

──對於租借結束後回來10號的Holtby… 

Lewis很厲害,而且他也有好好的在守備。是我喜歡的類型」(XD!? 

──你覺得他哪裡很厲害? 

「接球的時候。有時雖然想要守住球但是感覺球快掉的時候就會傳給他。其實如果防守線沒有被攻破的話我是很想衝鋒陷陣的。但是他都會在我快hold不住的時候接住我的球。」

──勞爾接球的時機也很不錯對吧?

勞爾在練習之類的場合時想要拿到球的話常常有腳在阻礙他。不太確定到底是在指哪種情況,請指教Orz。)

──有腳是?

「我跟勞爾中間有腳。不是有時候球落在我們中間嗎,雖然球就在兩人中間但有時就是會來不及跑去拿到球。」

──那麼這一年內你覺得變厲害的選手是?

Papa吧。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變厲害。」

──守備的Papadpoulos今年也有升格成為先發阿。

「我覺得他變得很可靠。他超強壯的。而且又很重,被他撞到的話大概很痛。對方是不是被撞得很痛,有沒有受傷之類的他連想都沒有想(笑),就算是練習時也一樣。而且歐冠對上國米那場比賽,他犯規後被裁判叫去的時,竟然就直接破口嗆『黃牌嗎?秀出來給我看啊!』(笑)」

──順便問一下裁判有沒有給黃牌?

「給了(笑)。後來Papa還被教授訓說『你氣勢洶洶固然是很好,但是不可以說那種話!』但是那傢伙,很可愛。雖然有著虎背熊腰的體格。」

── 183公分,85公斤的巨漢(說他可愛)?

「那時看他有點後悔、垂下頭一邊反省一邊說著沒有啦這樣。

──覺得可以更有表現的選手是?

Bomi吧。常常拿不到球但是拿到的話他很厲害的。」

──Baumjohann。還不能說他是先發,你覺得他爭取位子苦戰的理由是?

「雖然我可能不太適合講這種話,該說是這一年內要保住自己的位置很辛苦還是。相反的現在就算我的狀況不好,也會有『一年還很長』這種想法吧。」

──挽回得了嗎?

「那也有可能。也有單純的一年很長這種想法,才會想要慢慢來吧。」

──要到甚麼時候才有危機感呢?

「一直都有危機感阿但是不會慌張。因為慌張的話一點意義也沒有嘛。」

──勞爾也感覺到不妙了嗎?

「到底是怎樣呢

──勞爾的表現時好時壞嗎?(: 原文調子の波指的是運動家有時表現得好有時表現的不好這種不穩定的狀態。運動中三大要素心技體:1)思考(戰略)2)技術3)體力(筋力,持久力),訓練得好的話相對的身心狀態好,那麼在場上的狀態相對的就會很穩定)

「我覺得他會耶。有時候他也會有想要表現卻力不從心這種感覺。但是我也只是從旁邊觀察而已啦。」

──他是很擅長不被他人看透嗎?還是單純的覺得在高處(先發)有安全感?

「果然還是要有自己的位置才有安全感吧。還有阿~之前去泡冷水時勞爾也在,問他是不是每天都來泡之後他回我『每天都來泡唷!』。我就在想原來他就是靠這樣長年的努力累積才有今天的成就。」(指天天都泡冷水澡這種毅力嗎= =?)

──你有沒有感受到甚麼?(指看到勞爾的努力)

「嘛,我不喜歡努力(笑)。(勞爾)全部都是努力跟累積下來的喔。」

 

開幕賽以來一直是板凳的內田在這個賽季中要與新加入的Hoger競爭;無法上場的他也努力的(雖然他最討厭努力了)把握著機會在球隊練習結束後上上健身房、做做運動。

 

以上。

 

對戰術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http://bbs.goalhi.com/28005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