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篇比食記更早生出來

這場是MAYA主持的但是主題我沒有很感興趣耶 這裡有完整影片

會提出來講的原因當然是他

咱們最近的板凳球員牛田,最近的喜好是跟小德去健身房練肌肉。

牛田給MAYA的留言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

內: 雖然一直跟吉田君在一起但是卻不知道他的生日禮物想要啥所以我就送了現金

(錄影日剛好是MAYA23歲生日前後)

在MAYA荷蘭的保姆幫他開了BBQ慶生餐會中牛田帶了一堆ラムネ(彈珠汽水)跟飯糰驚喜現身,還穿了件超閃亮的褲子XD。

(照片來自ボビ'sblog)

關於牛田的褲子:

(照片來自MAYA's blog)

MAYA:「隨便怎樣都好,ucchi的褲子跟EXILE一樣閃亮亮的這件事太麻煩了所以省略不說」

這...........= =

要是牛田認真起來他的服裝恐怕會跟本田△不相上下吧

 

糟糕離題很嚴重!!!!

 

繼續本篇

Q:吉田選手的手料理如何咧?

內:我雖然會吃下肚,但是我覺得不怎麼好吃,所以我們常常跑去外面吃之類的。我們同樣都23歲了希望感情能越來越好。

(奇怪之前看節目上MAYA做的燴飯好像還挺好吃的耶XD?)

吉: 他剛剛講我做的菜不好吃 我再也不會做給他吃了

後面這句MAYA絕對騙人啦

 

 

剩下的基本上鄭大世在討論一定要壓制卡嘎蛙 兩邊(日&北韓代表)都說想贏之類的XD

我對韓國相關的東西基本上沒甚麼興趣所以快速跳過(除了鄭兄在blog中講到牛田的事情會認真看外XD)

倒是你們這樣一起討論沒問題嘛XD??? 鄭兄跟卡嘎蛙感情還好得咧XDD 這樣預選真的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