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仙台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牛舌了!

前陣子朋友帶來了地圖後就一起衝去池袋吃伊達的牛舌! 沒錯是池袋(笑),東京的池袋w

P1030064.JPG

這家伊達的牛舌東京分店位於池袋的"宮城ふるさとプラザ"裡面。

池袋東口(35出口出來後),位於sunshine 60路前面(還不用過馬路),在左手邊,餐廳門口很隱密,店內是賣一些伊達相關產品。

而我們第一次來就點了這份數量限定的極厚牛舌蕊定食,他是牛舌後方比較厚的部分。

P1030065.JPG

店內不大,除了吧檯區外,周圍大概只有三四桌可以作四人的位子。

P1030068.JPG

我的極厚牛舌蕊定食來囉~,說真的一開始看到這三樣東西要1890圓....嗯...

P1030069.JPG

牛肉清湯,很好喝!尤其是在吃完鹹鹹的牛舌後,喝起來很爽口。(可以解膩XD)

P1030070.JPG

裡面的牛肉也是超級軟的。

P1030071.JPG

這是五片牛舌,其實他MENU上的照片有六片= =+(愛計較)

P1030072.JPG

吃了一口,不愧是伊達的牛舌! 第一次就吃到這麼正宗的牛舌,這樣我的胃口會被寵壞XD

牛舌咬下去有嚼勁,肉質也很鮮美,調味也調得恰到好處~~伊達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阿~~!!!

P1030073.JPG

下次還想去吃吃看他們的午餐定食!(每次經過看到都說賣完了...)

寫完瞬間想到...我跟六隻牛(朋友吃不完給我一片牛舌XD)激情的舌吻了XDDDDDDD


伊達の牛たん

http://www.dategyu.jp/

伊達の牛たん本舗 宮城ふるさとプラザ内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丁目2番2号東池ビル1階 宮城ふるさとプラザ内
(JR池袋駅東口前徒歩2分)
TEl:03-5956-3584
レストラン/11:00-20:00(L.O.19:30)
売店/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