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bs.jpg

咖啡廳特輯第二彈是料好實在的HARBS!這間店是學妹推薦的,每次去都大排長龍,但是翻桌率很高,不需要等很久。

HARBS新宿店在新宿ルミネエスト的B2,其實從JR東口出來後下樓走一段路就能看到,很好找!

除了基本款外,HARBS每個月都會推出當月限定的蛋糕A_A!會依照當季水果來做變化;例如前一段時間當草莓正旺的時期,有推出過草莓蛋糕,學妹一直對那款念念不忘。

HARBS的蛋糕雖然單片要價600~900yen不等,但是真的超.大.塊

P1050792.JPG

我點的バナナクリームパイ香蕉Cream派 630yen

對我來說香蕉x巧克力醬是絕配!!(當然史上最好吃的巧克力醬還是德國的Nutella A_A。)

最上層是巧克力慕斯,塞滿香蕉那層是加了香蕉的卡士達cream,配上酥脆的外皮實在是太棒了A_A。

甜而不膩,吃起來非常清爽的派。←好吃到讓我想要帶回台灣給我那愛吃蛋糕的老爸吃啊!!!

P1050793.JPG

友人點的フレッシュフルーツケーキ 新鮮水果蛋糕 830yen

是HARBS的定番款,使用當季水果來做搭配的蛋糕,水果的種類&數量實在是非常之多!←這款蛋糕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有點到,在等待的時候一直看到服務生拿這款出來切&裝盤。(說到服務生,他們切蛋糕的技術實在是非常高竿,也很講究。比方說切一片蛋糕會用兩把刀子,一把切一邊,以免前一隻刀子上的奶油黏到另一邊的蛋糕上破壞美觀。)

友人說他還有吃到哈密瓜...!

P1050797.JPG

友人點的ミルクレープ 牛奶可麗餅  (翻成水果千層可麗餅蛋糕比較合乎其意吧XDD?)  700yen

這也是很有人氣的一款蛋糕,至少有四層以上的水果A_A:有草莓、奇異果、香蕉、哈密瓜...。其他目測不能b

 

就算不想大排長龍的等待入店用餐,也可以外帶喔~外帶的速度快多了XD。

這個月剛好有推出季節限定的芒果蛋糕,好想去嘗嘗看!(流口水)

 

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index.html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TEL.03-5366-1538
OPEN 11:00(土日祝 10:3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HARBS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