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足球的off season,日本代表都回到日本放假,狂上雜誌、電視節目...連我的部落格都被惡魔牛田攻陷(爆)

為了重振我的部落格決定來發個咖啡廳特輯!第一彈就是日劇流星之絆的聖地-涉谷的歐舒丹Cafe!

P1050819.JPG

有看過流星之絆的應該都不陌生,在劇中起碼出現過三四次的涉谷的這家歐舒丹...!是泰輔哥哥的影迷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阿!(雖然他們甚麼都沒點XD)

聽來自法國的行銷學教授說歐舒丹Cafe只有日本才有,不得不再次承認日本人超愛動小腦筋做生意。

P1050821.JPG

雖然照片是晚上的景象,但是友人跟我是下午去吃的w

很喜歡店內開放式的明亮感,不像昏暗的咖啡廳,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P1050804.JPG

幸運地坐到三樓(雖然我們也不是很確定當初拍攝是坐在二樓還三樓...XD)

桌子還是方形的←只是跟劇中擺放的方向不同。

P1050806.JPG

P1050809.JPG

友人點的フランボワーズシャーベットのレモンティー(野莓?覆盆莓?sorbet檸檬茶)1000yen

看起來挺好喝的,也很有份量,但是坐在對面的我只有聞到強烈的薄荷香XD。

P1050811.JPG

我點的クロック ロクシタン(起士番茄烤吐司)950yen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吐司!!!!!!!!

吐司很扎實,很有嚼勁!咬下去後濃濃的起司味在嘴裡散開來,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兩片吐司內有夾火腿片,讓味道變得更有層次感(XD?)

本人其實不愛吃番茄,沒想到歐舒丹把番茄弄得這麼好吃>//<,跟調味過的起司好合!

P1050812.JPG

テオレグラッセ ロクシタン 紅茶歐蕾 950yen

這個飲料就沒有那令人驚艷了

紅茶喝起來有花草香,攪拌過後喝起來還是只有花草香而已(爆)

那一大層奶霜其實沒甚麼味道,好可惜。←這個人喜歡濃厚的奶味。

P1050813.JPG P1050814.JPG

最後是友人的草莓塔 800yen

看起來還不錯,只是我沒有吃也不知道味道如何www

但是我想是粉紅系女孩會很喜歡的一道甜點XD。

 

L'OCCITANE CAFE 渋谷店
電話: 03-5428-1563
営業時間: 10:00~23:00(CAFE到22:00,一樓販售部到21:00)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3-1 渋谷駅前ビル 1-3階(忠犬八公出口對面)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