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生訪談之前想memo一下ウッチー的豆知識XD

上一篇有ミチ跟MAKINO有講過ウッチー都穿運動裝去吃飯,那是因為他覺得每天要選衣服很煩←連blog也不打真的是ww

四五月做這篇訪談的時候自爆自己前陣子去在橫濱舉辦的同學會時,ウッチー也穿運動裝去了ww

原本想要換比較休閒一點地但是睡過頭所以ww

*90%ウッチー的衣服大概都是運動服←去德國應該好點了吧!!! MAYA跟ミチ不是都會帶他一起逛街嘛XD

 *曾做出宣言自己絕對不會染髮!"我不想要別人認為我變成職業選手就變了" ←難得一見的好好青年!!!

由此可推測出ウッチー以後絕對不會步上本田的後路...^q^

這個豆知識節目到後來還跟MAYA做連線ww

想必大家對MAYAYA都不陌生,想要知道ウッチー近況的人去看他的blog就知道了...MAYA從此部落格人氣也驚人的變高XD

連他自己也承認說因為開始寫ウッチー的觀察日記結果人氣真的增高很多(笑

這兩人的關係好成這樣ww

 

好啦終於要進入本篇

生放送讓他真的很緊張,還說踢足球反而比較輕鬆w

看他一直想偷笑:P

開頭是問一些捷克戰賽後的感想之類的,雖然沒有得分但因為自己是踢守備的位置所以沒能讓對方得分這點他也挺高興的XD

總之這兩場賽事本來就是監督拿來測試新的3-4-3的隊形吧...但是想要得分就必須照日本隊原本4-2-3-1(4-2-1-3?!)開始可能會比較好

再來又是被播到爛掉的一年回顧,提到老吳的德文程度跟他差不多所以不想要輸給老吳XDD

話題轉到剛開始到德國時很多朋友都會傳簡訊給他,但是因為這個人一開始都不回所以最近寄給他的簡訊漸漸變少了

結果ウッチー很慎重的公開發言叫大家多多傳簡訊給他XD

有日本球迷(?)的blog還做了一個這樣的簡訊預想list:  (都是MAKINO寄的XDD)

<予想メール着信履歴>
from:tonji5@fc-koeln.de タイトル:「メシ行こうぜ」(去吃飯吧)
from:tonji5@fc-koeln.de タイトル:「今度メシどう?」(下次要不要一起吃飯?)
from:tonji5@fc-koeln.de タイトル:「試合後時間ある?」(比賽後有時間嗎?)
from:tonji5@fc-koeln.de タイトル:「飲み会やります」(要辦飲み会囉)
from:tonji5@fc-koeln.de タイトル:「オフは会えるかな?」(休假時能見到面嗎?)
from:tonji5@fc-koeln.de タイトル:「おーい、返事くれ」(喂-給我回簡訊)

之類的XD

接著是長友的留言:

ウッチー很成熟也很認真,但是只要一開始踢球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這樣的gap不止女生連我們男生都會被他萌到(XDDD)

內田:他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啦~(笑)

*高中時代讓ウッチー去踢右DF的恩師來信!可能真的被嚇到了←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樣子

老師也有抱怨說ウッチー都不回簡訊的XD (ウッチー馬上真劍臉說我會小心我馬上回!!XD)

高中時期的ウッチー好嫩━━━━(゚∀゚)━━━━!!還是留這種坊主頭!!

最後又把隊長長谷部叫成長谷川wwwwwwww

ウッチー七月初就會回德國參加練習了

這一個月請好好休息不要在上節目啦!!(←明明就很想看!!)

今天更是手機官網一連傳了好幾封簡訊通知更新了很多東西,我在慢慢PO上來:P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