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7 麒麟盃 (日本vs捷克)

第一次在現場看球賽!熱血程度跟在電視機前面看完全不一樣啊!!

張相片

張相片

在橫濱的日產綜合競技場舉行←號稱可以塞七萬多人

當日來了六萬八千多人,史上第五名觀戰人數!

在日本看球賽很簡單,上網訂票後再去便利商店拿就可以了XD

足球的話可以上上JFA官網訂,用這個可以在預約前看到位子在哪(位子不喜歡的話可以一直換的意思ww)

有些購票網則要等到到便利商店付錢後才會知道位子在哪,請各位自行斟酌。

張相片

從東京都內到橫濱也很簡單w

從涉谷站坐東急東橫線到菊名→換JR橫濱線→坐一站在新橫濱站下車

接下來跟著人群走就好!! 去競技場的路上也有一些速食&便利商店,可以先買一買糧食,不然競技場內必魯一瓶要500羊阿XD|||

建議零嘴可以多買一點!!! 之前做我們旁邊的小弟從頭到尾都在吃東西害我們肚子很餓XD

張相片

應援用品可以在會場買到~ 有背號的衣服之類的XD 不過會場賣的跟選手穿的制服或制服復刻版不同(所以較便宜)

日本隊有出小號的大聲公,比一般大聲公來的迷你,還有附背號&標誌貼紙可以自己貼(←這人買了XD)

張相片

當天有請木村和司&中村俊輔選手來義賣賑災用制服,攤位呈現爆炸狀態。

張相片

進場前很多球迷坐在階梯上吃晚餐,還有球迷已經開始喝必魯了XDD

張相片

會場有日本代表的布幕,很殘念我沒找到內田q_q (所以我穿了內田球衣跟香川拍照www)

入場前有安檢,入場後必須把寶特瓶或罐裝飲料換裝成紙杯←要遵守人家的規矩喔

接下來就是一些場內照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當天傍晚的夕陽,很美。

通常比賽開始前一小時選手會出來暖身,是秒殺記憶卡容量的時刻XD!!!

因為本人支持內田所以大多都在追蹤好男人內田(←這小孩曾經說過去德國後想要變好男人的XD)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我等了多久終於拍到內田正面!!!!(感動落淚)

團體暖身過後內田就跑去邊邊躺在地上開始搔首弄姿(蝦蝦的地板柔軟操嘛XD???)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扭了好久終於被攝影大叔發現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這是在跟大家說今天入場者都有這樣的一條小毛巾XD
張相片

選手介紹只拍了日本代表的幾個而已XD|||看看就好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選手進場後全體起立唱國歌,還挺幸運地看到渡邊美里XD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再來是比賽的一些照片

沒有解說感覺很新鮮XD,周圍全是應援聲跟眾球迷的歡呼、抱怨、怒罵聲XDDDDD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最後、還是平手Orz

三場都以0-0結束

三隊同時冠軍

又是一個史上紀錄XDD

頒獎鳥鳥的就結束,看KIRIN社長臉都綠了www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看到最後才知道內田今天踢的是MF的位置XD|||

因為日本使用3-4-3隊形,不習慣的地方還很多,很多球都很可惜明明就在球門前了可是都沒有選手都上前去補一腳q_q",不過這種隊形讓內田有機會可以跑到球門前他覺得很新鮮

然後本田...^q^...他真的是會自己莫名其妙跌倒又漏球是全場的跌倒王+漏球王阿(淚) 虧我賽前還去參加抽獎說本田應該會踢進XD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XDD|||||

長友超拼命的,好幾球都是他救的我看得好感動,明明身體小小一隻卻那麼靈活XD!!

最後在現場...每當川島擋下一球周圍就會大拍手!好棒的氣氛XD,讓我從頭到尾都雞皮疙瘩~~

結束後日本代表會繞場一周~~

這根本是戰場阿大家都暴動了還拼命揮手一直擋住我的鏡頭XD||||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等好久被訪問的三人組終於來了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下面這兩張大概是最近的內田照,真的是圓滿了我!!也要多虧他穿了新的紅色釘鞋才可以讓我很容易的就在球場上找到他的蹤影XD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結束出場後也是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垃圾記得要帶走阿~~

張相片

人實在太多了乾脆走在馬路上b
張相片

回東京也是原電車路線,拼命的擠上去就對了X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