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專訪的memo CL進四強戰敗後(也就是跟長友的Inter戰)




再次感到內田運氣好,但是也會好好利用機會有上進心的小孩!! 這個部落格都快要變成讚美內田大會了XD...


昨年夏にシャルケへ移籍したとき、周りの人に「チャンピオンズリーグに出られるってすごいことだよ」って言われても、「?」って感じだったのにね。
去年剛轉會沙爾克時,大家都對我說如果能踢歐冠那很不得了! 但是我那時只是感到「?」(很厲害嗎?)


........內田原本真的是井底之蛙嘛T_T" 海外的比賽大概也只知道世足而已(爆),去年轉會真的讓他心境成熟許多。

インテルと対戦して、こんなにすごい選手と毎日プレーしている長友さんは、すごく楽しいだろうなって思った。でもね、俺はシャルケが好きだから。もっと世界の人に、シャルケも結構やれるんだよ、っていうのを知らせたいんだよね。
跟Inter比過後,我覺得長友桑每天都能跟那麼厲害的球員一起踢球一定很開心。但是阿,我喜歡Schalke喔。想讓更多人知道Schalke也是有練過的很厲害的!!

(笑)稱讚了一下Schalke好開心

自 分自身が、日本を背負っているという気持ちでプレーしているかどうかは、正直わからない。とにかく今の俺は、勝ちたいだけなんだよ。上手くなりたいとか、 成長したいとかって言うよりも、とにかく勝ちたんだよね。だから、ミスをしたら試合に出られなくなるという覚悟で毎日を過している。チャンピオンズリーグ のベスト4というよりも、そういう日々を送れていることのほうが、俺には重要なんだ。
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抱著扛著國家的名字在踢球的。總之現在我只想要贏得比賽。比起讓球技變得更好或想要有所成長之類的,我只想要贏而已。所以我每天都是是抱著失誤了就不能出場比賽的覺悟在踢球。對我來說保有著這份心比進了四強來得重要。

說這是場面話也好還是他官腔也好,我也想要變成像他一樣這麼會講話的人( T_T)


有始有終所以補一個可愛的倒頭栽XD

arrow
arro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