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最近瘋狂地蒐集Schalke上過的雜誌

很可惜這裡是日本內田的資訊&照片比較多T_T
(我也想看Neuer跟Benni嘛T3T)

......好啦其實我買的只有三本XD 其他從圖書館借的w

比起球賽的報導,我更喜歡的讀內田的訪談,
因為他常常會提到隊友的事情(原來這才是目的XD)

例如內田的語言問題XD
前陣子有想過內田到底要怎麼跟隊友溝通,雖然他很神好像都能把自己想說的話正確地讓隊友們知道...

雜誌證實內田都跟Benni講*英文*

*會講英文的Benni

內: 「因為幾乎都跟他(benni)同房間所以常常講話,也很好溝通(←!?) 希望以後要變得跟他更好」(疑xd

*看看這兩人如沐春風


接下來是內田跟小N(Neuer)的可愛故事


以下內田視角: 話說五月中的某一天早上跟下午的練習中間的空檔時,諾伊爾說著『ushi! ushi! ice?』
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想幹嘛,只見他說了come!就強行的被他帶走了(笑)
**而且他那時只有約我喔**
諾伊爾從小就在練習場周圍的小鎮上長大,他帶著我到處走走,跟我介紹這個地區叫甚麼名字、這裡是自來水公司之類的等等。還一邊問著『ushi 你有聽懂嗎』(笑)

mabelaurent:  manu&uchida

後來他帶我去的冰淇淋店是以前跟隊友常常一起去吃的店
 『但是大家都一個一個轉到別的球隊去了(Kevin Kurányi跟Ivan Rakitić)』

諾伊爾在講這件事的時候顯得非常難過,我想我能了解為什麼帶我來這邊的原因>< (←定情物啦!XD)

後來他跟我說他決定要移籍時,我覺得好寂寞喔。
我告訴他如果你轉走了我會去周邊店買你的制服,要幫我簽名喔!
諾伊爾:『ushi我送你啦~♪』(←我也想要送我送我!!(毆))

*日本地震:衣服留言事件小插曲
snazzy-pineapple-fox:  Keep Japan in your prayers!

內田在比賽開始前找了小N商量說「如果比賽贏了的話我想要穿上寫有給日本的訊息」
「給日本的留言嗎-我知道了!**為了你我們一定會贏!**我跟你約定**比賽結束後我會在旁邊護送**」(←!?)

護花使者影片:



結果我發現講到最後都還沒講到內田的成長耶!搞甚麼XD

直接引用雜誌上的話:
「わずか半年だが、内田は確かに変わった。たくましくもなったし、よりサッカーが好きになったようだ。もちろん、決していいことばかりでもないはずだ。厳しい競争やタフな試合、孤独感や失望感を抱くこともあるだろう。
しかし、それを含めて、内田はプロ.フットボーラーとしての日々を満喫している。だからこそ、もっと勝ちたい、もっと強くなりたい、負けたくないと願い、頑張れるに違いない。」

內容大概是...
雖然才過半年,內田確實變了,變得更堅強,也更喜歡足球的樣子(前陣子曾說過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歡足球)。當然在德國的日子也不是都那麼一帆風順,也有每天在激烈的競爭與艱難的比賽中感到孤獨與失望。但是因為也包含了這些,內田作為一個職業足球員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就是因為這樣才更想要得到勝利,變得更強;不想失敗所以只好比別人更努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eckmate!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