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日本之後比較少尋找美味的餐廳,一方面是怕吃到了輻射食物另一方面是我的飯友...休學了b

沒人可以陪我隨心所欲的吃飯Orz|||,雖然還是有跟學生會聚聚餐,

但聚餐嘛,都馬吃到飽,吃粗飽的所以....XD

要是發現了甚麼好餐廳還是會更新的喔^o^

 

夏季因為要節電的關係,學校也提早兩個多禮拜放暑假,硬生生的擠掉了老師們的課表...

但是有些教授還是很勇猛的想要把已經安排好的課上完^q^|||

最近期中考暫時告一段落的我(六月中還有一科),覺得讀書有點力不從心,我想是因為上課成績是期中期末定生死的關係吧...

有時候明明念得要吐血、以為自己都懂,但是就是好死不死的想太多寫錯,就被標上笨蛋的標籤...讓我到現在變得很抗拒上課=_=|||

 

日本同學也是,來了快兩年還是覺得難以捉摸,一定要每個學期都勾心鬥角一下她們才甘心嗎?|||

原因很幼稚...有follow我的人應該知道是什麼:P

 

最近變得很熱血,熱血到為了他開了一個新的blog,一連寫了4篇文章。(笑)

就這樣繼續關注他的話,自己也能得到力量吧。

我非常敬佩在德國成功的人!!

太厲害了,相比之下兩年前的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