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東京原宿的「九州じゃんがらラーメン」是一位非常喜歡傑尼斯藝人團體 KAT-TUN 的朋友帶我去的。

P1050406.JPG

她說KAT-TUN裡面的兩位團員A(現在已單飛)與K在還是小傑尼斯時期就常常在工作結束後來這裡吃,他們紅了以後還有被八卦雜誌拍到XD。

這次我也慕名(?)而來XD;從原宿天橋往表餐道的道路往下走,在路旁即可看到色彩繽紛的門口及招牌(在2F)。

P1050401.JPG

店面不大,且都是這種吧檯式的,水呀筷子等都要自己取用。

P1050402.JPG

じゃんがら的菜單很可愛,是這種塗鴉式的,而且我記得因偶像的加持,而聲名大噪,收銀櫃檯前也有"中英文"菜單。

P1050403.JPG

調味醬料,じゃんがら除了有紅薑之外,還有醃製過的醬菜(口感類似台灣的酸菜,但是會辣)可以自行取用。

P1050405.JPG

第一次來訪的我點了招牌的九州じゃんがら拉麵 1000圓。湯頭很特別,除了用豬骨之外還有用雞骨及蔬菜去熬製而成的,沒有豬骨的臭味。湯頭味道對台灣人來講偏鹹,尤其又是加了明太子後,越吃越鹹,這點要注意。(我的作法是用筷子和了一點點明太子在湯裡後,快速的把明太子配著其他配料吃掉XD)

除了加了明太子很特別以外,這碗招牌拉麵同時加了薄叉燒跟滷豬肉,蔥花,筍乾,木耳,滷蛋,最後再灑點芝麻,真是一碗拉麵,好幾種享受阿。

前陣子上課時,討論到豚骨拉麵這個議題,我提到有間拉麵店的拉麵很特別,會加明太子,老師就說...是不是じゃんがら!沒想到じゃんがら除了在迷妹界有名以外,也擄獲了日本女性的胃XD。(老師倒是沒有提到藝人常光顧就是)

P1050407.JPG

最後補上店的外觀,以及朋友提供的藝人的狗仔照XD。

 164386_183426885002189_100000046361800_679862_2093091_n.jpg  

店鋪資訊:

03-3779-3660
涉谷區神宮前1-13-21
http://www.kyusyujangar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