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品集是最近家裡的愛店,雖然價格不太可愛,但是最近配上吃到飽的促銷及信用卡活動85折打下去,連我的爺爺奶奶都吃得笑呵呵

IMG_0394.JPG

薑蔥牛肉煲480元,牛肉香Q帶勁,入口即化,醬汁也很下飯喔。

只是因為吃得很快所以會有牛肉很少的錯覺><。

 

以下點心98~108元不等。

IMG_0395.JPG

筍尖鮮蝦餃,我這個蝦子控大推這道點心!看那晶瑩剔透、吹彈可破的外皮,口水都流下來了阿。潮品集的蝦餃不像有些餐廳的蝦餃皮軟到一夾就破。而內餡的蝦子更是又肥美又脆,會彈牙喔。

每次到潮品集絕對必點! 

IMG_0397.JPG

豉汁蒸排骨,排骨肉嫩而帶勁,是老爺愛吃的一道菜。跟一般蒸排骨不同的是,已經去骨了,吃起來很方便。

IMG_0399.JPG

蟹黃蒸燒賣,燒賣裡也有滿滿的蝦仁,我的心馬上就被擄獲了(笑)這道也是每次必點。

IMG_0400.JPG

新嘗試的香煎韭菜餅,感覺是用"煎"的韭菜餃,吃起來很新鮮。皮煎得酥酥脆脆的,口感豐富。

IMG_0401.JPG

臘味蘿蔔糕,蘿蔔味很濃厚,加上每一口都咬得到叉燒丁,外酥內軟,師傅煎得恰到好處。也是必點之一

IMG_0402.JPG

香麻石斑卷,這道炸功實在高招,師傅把外皮炸得超級酥脆,但是裡面的石斑魚卻沒有被炸老,而且這麼一炸、把石斑魚的鮮美全部鎖在裡面了,再撒上滿滿的白芝麻,美味極了!

IMG_0404.JPG

椰香西米露100元,潮品集在夏天/冬天有做區分,夏天的西米露冰涼爽口,而冬天的是熱的、湯汁則改成稠稠的口感,一樣順口(而且還有紅豆或芋香口味喔)。

IMG_0405.JPG

蜜糖龜苓膏100元,夫人的最愛,每次都會配著附上的蜂蜜一起吃。

最後,潮品集有兩個可惜之處:

1. 點心裡面沒有"蛋塔"這道...。(個人私心極愛蛋塔,尤其港式剛出爐的蛋塔,熱騰騰酥脆的外皮加上濃密的內餡...我又要流口水了)

2. 腸粉不知為何都沒有入味,是地雷。

 

潮品集(京站店)在京站的隔壁喔!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1

02-2558-5128

www.sanwan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