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lurk上看到討論串,馬上po給學校的前輩看...

終於終於被學姊邀去秋葉原吃雞排囉^o^/

P1020907.JPG

秋葉雞排的店面其實很好找,就像官網說的一樣從車站的昭和通り出來後30秒可以走到...XD (旁邊是妹斗咖啡廳來著...)

店前面的公園非常淒涼...有少許宅宅在裡面打電動(毆)。

P1020906.JPG

店面非常的小...!!

一開始看裡面人滿滿以為都在排隊買...所以學姊跟我傻傻的在門外等了兩分鐘XD。

結果裡面的人都在吃...(站著吃) 坐位大概有六個還是八個來著。

裡面非常難得的有一組日本人坐著話家常,另一邊呈現台灣留學生暴走的畫面,非常微妙...。

P1020916.JPG

店裡只有兩名員工,所以等待食物準備好的時間非常的漫長...囧。右上那三隻雞不就是台灣西門町隨處可見的叫聲很大的雞玩具嗎XD?

話說,學姊在角落一個位子卡位,而我在離靠近櫃檯的地方等雞排...好不容易店員桑拿了兩份來,我很興奮的衝去(XD)結果背後響起「ㄜ,那是我點的」(男)

我「すみません....」(為什麼你知道我聽得懂中文,為什麼我聽了回日文...)

P1020914.JPG

店內除了雞排之外還有魯肉飯跟疑似是切塊雞排拿去炸的叫作雞排BOY的食物。聽到別人講雞排男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戳中我的笑穴...XDDDD

學姊跟我點了兩塊雞排,一碗魯肉飯,一碗雞排麵分著吃 (730圓的樣子。)

P1020911.JPG

雞排:終於聞到胡椒鹽的味道了...(含淚),雞排不是很大(跟台灣比起來),不過他才250圓在日本來講是算便宜的。

雞肉很硬,感覺有點炸太久了

P1020910.JPG

魯肉飯跟雞排麵。

P1020909.JPG

雞排麵的味道很像台灣的陽春麵的感覺XD。有加了紅油蔥...真懷念

P1020908.JPG

魯肉飯,學姊跟我都覺得還不錯,雖然網路上看到的食記都不推魯肉飯。

只是印象中汁沒有很多

P1020917.JPG

最後這個是店員桑手忙腳亂誤作了一杯珍珠草莓茶(算招待我們XD)。他們家難得是正常500c.c.的杯子....

(目前看到的幾家珍奶店用的杯子都是350c.c.價格一樣250圓起跳)

進食之間聽到店員桑跟另一團台灣留學生+阿共哈拉,店員桑說金主是台灣人(可是店內都是日本員工,點餐時呈現了非常有趣的情景...有種"好像不是買雞排一樣"的感覺XD)

可惜這家的雞排沒有好吃到會讓我在特別去買來吃,只有剛好在AKIBA逛街才可能再去光臨吧

 

 

秋葉鶏排(アキバチーパイ):テイクアウトフード

〒101-0025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小野ビル1F

03-3256-0269

営業時間 平日 8時~22時
土日祝日 10時~22時

http://www.chi-p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