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吃お好み焼き了! 

這次是被朋友帶到位在新宿歌舞伎町附近的本陣。這間店跟普通大阪燒連鎖店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用料實在,不會有吃不飽的情形XD。

P1040514.JPG

所謂的精力(=大蒜)料理。

人多的優點是可以嘗試不同的口味,這次我們合點了大阪燒x2,文字燒x1,綜合鐵板燒,炒麵。(裡面應該有些是一個set的...拖太久沒寫忘記了QQ)

P1040515.JPG

海鮮口味。

P1040517.JPG

其實開始煎前我們一直在猶豫是不是要先把肉片煎到半熟、跟店員求救,結果他竟然很豪邁地在碗裡攪了兩三下就丟下去煎XD。(這樣不用怕中間的肉片不熟嗎?)

DSC00217.JPG

其實做成心型的也很有趣喔,只是翻面要很小心,不然心會碎裂><。

P1040520.JPG

等雙面的皮都變焦黃焦黃時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塗醬料、擠美乃滋,撒上柴魚片跟海苔w。

P1040521.JPG

在大阪燒上舞動的柴魚片實在很有趣w。

P1040526.JPG

文字燒的做法比較複雜一點,每個座位都有附一張製作教學,真的不想自己做的話請盡情使喚店員XD。

首先先把碗內的蔬菜內挑出來快炒(注意裡面的麵糊(XD?)要先留下來)。

P1040527.JPG

蔬菜快炒過後像照片一樣,中間挖個洞。

P1040528.JPG

最後把預先留著的麵糊(?)倒在這個洞裏面。

P1040530.JPG

等到中間的麵糊開始有點沸騰(!?)後,就可以用把它們推開鋪平囉!

P1040533.JPG

鋪平後還是一樣要等它熟(變焦XD),至於程度就是自己的喜好啦~

P1040534.JPG

建議趁最好還沒太焦的時候吃,畢竟正在吃的時候鐵板表面的文字燒還是一直被煎的狀態中...

P1040536.JPG

最好吃的就是這樣有點微焦又不會太焦的狀態囉^o^/

P1040522.JPG

接下來的是鐵板燒。

P1040537.JPG

我們很隨性地把所有食材都丟下去w;鐵板燒有附奶油,用這個代替普通的油來炒蔬菜很香

P1040540.JPG

最後的是清淡版炒麵。沒有像炒麵麵包裡面一樣黑因為我們沒有加很多醬油>o<。

四個人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好像不到一千日幣吧。很謝謝朋友告訴我這家店,以後只要想吃經濟實惠的大阪燒我都會來這家吃

還可以在網路上先印好coupon,可以四擇一招待喔(生啤, sawa, 杏仁豆腐, 檸檬雪糕)

 

お好み焼・もんじゃ たこ焼き・鉄板焼 お好み焼 本陣

〒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7-2 小松ビル7〜8F

03-3200-97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