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阿藍約好的那天,windows7華堡限定已經沒有了,可是他竟然來個延長販售 囧。(所以我們也因此走進地獄....)

P1020702.JPG

新宿歌舞伎町的漢堡王在一個人煙稀少的大馬路旁,我跟阿藍找不到路還很囧的在一群拉客牛郎之間查GPS...

好不容易進到店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怎麼點,我很囧的講了我要windows 7 whopper ひとつお願いします…。

店員:777圓限定金額已經沒了唷,你確定你還要嗎?

我轉頭看阿藍,她忙著說大丈夫XD。合計1540圓,還不是附餐....真貴T_T"。

P1020696.JPG

等製作等了一段時間,我們在一旁看著店員把一層一層肉疊起來的瞬間就已經後悔了.......後悔了(哭)。話說,端著這個巨無霸拿到位子上時,竟然還被旁邊金髮洋人嗤笑,瞬間馬上很不爽想罵笑屁阿...。右邊是正常大小的寶特瓶。

P1020695.JPG

話說,店員還包不起來...所以也沒貼上windows 7的貼紙T_T"。想跟店員拿刀叉,結果刀子竟然沒有了...(這甚麼情況?)白天太多人來吃巨無霸華堡所以刀子大缺貨嗎 囧?

P1020697.JPG

要包這七層肉的上下層麵包也太單薄了.........QO"。

P1020698.JPG

裡面美乃滋跟蔬菜也加得很少OTL|||| (就是一個普通華堡的量)...因為我不吃番茄所以給阿藍吃,我吃酸黃瓜...(後來發現酸黃瓜比番茄還解膩)

奮戰開始 囧。下層麵包吸滿了油,超可怕的....感覺每一口都是還是

吃的時候滿腦子都在想著好想吃甜食.......Orz。

P1020704.JPG 

結果照片中除了阿藍再弄得那一口...剩下的都被丟掉了><|||

大概到明年之前都不會去漢堡王吃漢堡...(嗚。   

新宿アイランドイッツ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6-5-1 新宿アイランドタワーB1

営業時間
7:00-22:00
電話番号
03-5321-6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