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租屋處後,終於有機會悠閒下來好好地認識周圍環境。

畢竟每天出門就只是走去metro或JR站搭車,實在浪費了住在六本木這個不夜城(雖然我對clubbing沒有興趣)。

P1010734.JPG

從飯店的側門出來一定會經過midtown這一片廣場,三不五時常常有人扮演奏會,演講,最有趣的是有一晚遇上聲樂家唱有名的老歌(老爸媽聽得很樂XD)。

P1010723.JPG

最近midtown在展覽瑞士的美景,免費的喔,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應該是想要激起貴婦們去瑞士拼經濟吧...)

P1010726.JPG

東側是有名的KONAMI公司入口!!!!

P1010727.JPG

六本木路上充斥著句有現代感的藝術品。

P1010730.JPG

這就是有名的mori(森)塔啦。

上面有美術館水族館還有展望台。記得テル跟我說過他以前來日本玩時,偏偏不爬東京鐵塔,反而是來這邊的展望台看東京鐵塔XD。

mori塔裡面的紀念品商店賣很多村上隆跟奈良美智的產品,入口有個很酷炫的機械摩天輪模型,按著開關可以看到華麗的燈光效果還有機器小人在蠕動。(笑)

P1010735.JPG

欣賞東京鐵塔的同時,發現了飛行船!好像是某個藥品公司的(結果我隔了幾天又在新宿御苑看到...)

P1010736.JPG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個大蜘蛛很意味不明(毆

P1010739.JPG

東京真的很難得看到藍天...。六本木hills旁邊是朝日電視台。

P1010740.JPG

經過東寶戲院的門口發現令人懷念的金鋼狼~~~~~好帥

P1010746.JPG

下午回飯店小憩一番,發現藍天的東京也很美(攝於房間窗口)。

P1010754.JPG

休息過後則跑去midtown付近的檜木公園散步。日本的公園給人感覺很好,花花草草都有人在管理,雖然帶狗散步的人很多,卻異常乾淨。(雖然我一直懷疑有人晚上都會帶狗出來解決= =,夜深好辦事嘛。)

P1010764.JPG

湖旁邊還有個小涼亭可以讓人休息,晚上有很多情侶喔。

P1010770.JPG

另外我覺得日本野貓看起來都很兇= =。

P1010773.JPG

最靠近midtown的是乃木神社。有經過的話就丟個五圓保平安吧~

P1010776.JPG

那天的夕陽很美,好想與你一起分享。

P1010783.JPG

在日本養成一個習慣就是吃飽飯會跟老爸媽一起出去散步消化一下(囧)。這是晚上在檜木公園發現的東京鐵塔(還是晚上的鐵塔美!)

P1010810.JPG

剛好遇到在辦德國啤酒節的活動,難怪白天走在路上發現很多人都拿著德國的旗子。

那時好想要扇子喔....><(但是現在東京好涼)我跟媽媽眼睜睜的看著最後兩三隻扇子被一位太太一把抓走Q_Q。

P1010824.JPG P1010826.JPG P1010827.JPG

最後補充一下,晚上在六本木最好不要一個人走在路上...。

晚上開始會有很多公關出來發面紙(或DM),雖然我超愛拿面紙的...可是對於那些男公關遞出來的我都不敢收,感覺一收就會被抓去黑店(囧)。

另外六本木也是著名的外國人聚集地,聽老爸說有些黑老外會賭人,問你要不要去爽一下阿,然後就在小暗巷裡作著會讓人犯癮的毒品交易(囧)。

晚上還是要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