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抵達位於新宿MyLord的美食樓層,站在手扶梯口馬上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那是從美式餐廳Shane's Burg裡傳來肉排在鐵板上起舞香噴噴的味道!

原本拉麵之友跟我的預定是要去同樓層的拉麵店,沒想到,卻被美國人給綁架走了!

DSC00299.JPG

店內布置是美式鄉村風格,收銀檯後面掛著大大的美國國旗;服務生的制服還是西部牛仔的服裝,看著每位服務生都戴著西部牛仔帽迅速的在店裡移動,讓我更想吃牛肉了(毆)。

DSC00301.JPG

前菜方面,拉麵之友選了大蒜麵包我也不好意思阻止她,雖然、雖然個人想吃的是薯條或洋蔥圈...,看其他桌子至少都有擺其中一樣(顯示為下次去一定要吃炸物狀態)。

ハンバーグ

主菜方面,我選了最基本的漢堡排(924日圓),拉麵之友則點了雞排(997日圓),最後還點了一份驚喜的甜點(924日圓)。

DSC00303.JPG

前菜的大蒜麵包(262日圓)先上了,果然內心我好後悔阿~~~~這不過就是法國麵包切片塗上薄薄的蒜蓉醬去烤而已嘛ToT,重點吃兩三口就沒了,塞牙縫都不夠!

DSC00307.JPG

鐵板類上菜則會先圍一圈紙,以免油漬或醬料亂噴。

DSC00309.JPG

漢堡排類有四種醬料可以選,這次我選了蜂蜜芥末醬,好黃呀。服務生會在你面前把醬汁淋下去這樣,雖然圍著一圈紙那美妙的一瞬間無法清楚的看到=3=。

DSC00312.JPG

漢堡排肉質吃起來,除了比較大塊一點點外,其他其實跟有名的連鎖餐廳Pepper Lunch差不多。吃完後,想當然爾我滿嘴都是濃膩的黃芥末味。

DSC00308.JPG 

拉麵之友的雞排,旁邊附帶的醬跟沙嗲醬很類似!在塗滿融化奶油跟擠上檸檬汁的雞排上淋滿沙嗲醬是一種奢侈呀!肉質很嫩,不難咬,配菜略顯遜色,竟然只拿幾顆花椰菜跟兩三根條狀甜椒就來打發客人。

DSC00316.JPG

吃完主餐,令人期待驚喜的甜點終於出現啦-!我們點的是焦糖堅果石頭冰淇淋。端上來的石頭板塊超~級~冰,根本是到凍的程度了!

DSC00317.JPG

在香草冰淇淋上面鋪滿的是堅果碎片,淋上焦糖糖漿以及巧克力醬,旁邊還有跟巧克力醬很合的香蕉切片還有日本洋式甜點定番的鮮奶油也來湊一腳,好不熱鬧。

DSC00318.JPG

其實吃冰淇淋的時候不小心吃到旁邊的鮮奶油,每每都會有種被騙的感覺:像是,我的嘴吧明明期待的是冰冰涼涼的滋味、結果入口的竟然是沒有溫度的物體...。好啦,我常常想吃冰淇淋結果都被鮮奶油騙去O___Q。

DSC00319.JPG

雖然石板很凍,但是冰淇淋還是融得很快,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趁它融成液體前吃掉,不然融在石板上很可惜。另外吃冰淇淋的湯匙也非常有特色,說它只是有著湯匙形狀的小鐵板條也不奇怪(笑)所以融化的冰淇淋都撈不起來阿阿阿

 

Shane's Burg

シェーンズバーグ新宿ミロード店 〒160-0023
新宿区西新宿1-1-3  南口専門店ミロード7F
【電話】03-3349-5810
【営業時間】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