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話說最近車站內有很多這個電影版原子小金剛的廣告...這孩子,怎麼變得這麼帥阿XD(?眼睛變得炯炯有神~害我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了下來...。

P1020178.JPG

最近都在忙搬新家的事情,每天一大早就出門,傍晚才回飯店,還要同時準備入學後的英日文的考試OTL...。幸好這次來東京,有幾乎變成日本人的舅舅在一旁熱心翻譯,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辦才好Q_Q。這次買家電也是,有舅舅在一旁馬上解釋...讓一切都很順利。(不然我現在可能已經X日本X到死了...XD

這次到ベスト電器買了大部分的家電...因為舅舅有卡,可以集點&週日打95折。加上碰到敬老日連休,店內又有額外的特價,真是太幸運了!因為租屋處什麼都沒有,只有冷暖氣機跟鞋櫃....(連瓦斯爐都沒有耶!) 所以...花了很多金錢買了大至電冰箱小至吹風機的電器用品。(還趁機趁換季特價趕快買個電扇,雖說冬天用不到可是可以給我的筆電吹...)

其中另我印象深刻的是20吋的SHARP液晶電視,原價九萬多圓,但是可能是去年的機型降到49700圓,當時剛好網路也順便一起辦一辦,遇到NTT跟ベスト電器的促銷活動直接又把電視價錢減一萬圓A____A。所以是39700在打95折的價格...

其他像有很多電器(如檯燈、電扇)有些都會有"自己搬回家馬上現折1000圓"的優惠。(可是我因為東西一大堆一定要請他送來...還要順便幫我裝一裝...)

但是像我買了將近18萬圓...老爸本來想說,不然電扇跟他凹凹看,看能不能用送的...,結果當然是無理= =。(連電扇搖控器的電池都不幫忙換新的了...)最後結帳時,拿到了一個溫/濕度器.........好虛 冏。 好虛Q_Q~電扇也才不過4000圓~人家都跟你買這麼多了><。

當天也趁在電器行的同時買了日文字典。本來想買SHARP AT780的(去年的舊款型),但是日本已經斷貨了=3=....本來想說買舊款會比較便宜一點而且有淺顯易懂的大辭林。

可是現場只有790 T___T。算啦790也好,對CASIO字典的印象就是那種準備衝刺一級的人在用的,目前對我來講幫助可能不大...,我認為如果解釋太難懂往往會導致學生的挫折感然後拒絕再使用XD。之前在奈良唸研所的表姊也推薦S牌用,初學用SHARP就好啦~(而且我好喜歡SHARP的造型喔///////// 鍵盤也很好按)

P1020176.JPG

螢幕也很大...我不用擔心老花眼了XD。或許是因為買這麼多只送個小溫度計擔當店員有點心虛,所以正當我在猶豫到底是要在這間買還是跑去別家店找尋780時,擔當店員說:好啦~如果你買這台,我折3000圓給你...。他一折我馬上就說 好!我買XD....(所以是不是買其他家電的時候也要猶豫一下,或許店員的撒必死會更多?畢竟比起溫度計...直接降價絕對比較划算...除非你很想要溫度計= =)

P1020177.JPG

另外日本店家也是有保固的(我一直以為沒有@@,不過當時想的應該是"壞了還要在到日本修"的遊客心態),每種電器都有一年保固,但是如果在多付一些金額,電器行會幫你把保固期增加到五年@@! 就像是給他們買保險一樣...五年內故障店家都會幫你修到好/或是換同價值等級的商品給你(服務真週到)。老爸老媽說電冰箱跟洗衣機不容易壞,不保了。電子字典...不去摔到應該也不會怎樣吧...畢竟我以前的無敵英文字典高中用三年都還在用...所以也不保! 但是電視跟烤箱微波爐分別多付了2733圓跟577圓的保險...(最好是不要壞啦...)

我所住的地方是非常local,觀光客絕對不知道,一直被我爸笑說是鄉下的area(好歹我也是東京都23區裡的其中一區耶...XD)連一個迴轉壽司店也會把鮪魚頭就這樣擺在店門口...(笑)。(日本米真的都好好吃喔~)

P1020179.JPG

創作者介紹

Checkmate!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好孩子
  • 這幾天真是辛苦你了~你的腳一定很痠吧~還有你的辭典讓我心動ㄟ~白色無敵阿~~~
  • 嘿嘿 羨慕吧 CASIO可沒有這麼優的外型喔

    小涼 於 2009/09/22 00:18 回覆

  • 楓少爺
  • 妳該不會很好命的住在築地市場旁吧!!!@@"
  • 不是XD

    小涼 於 2009/12/26 12:34 回覆

  • mimi
  • 你好
    我從日旅版連結過來的
    想請問你的相機是用哪一個型號?
    色澤很特別^_^
  • 你好^^
    我的相機是panasonic日版的FX-37 (就是台灣的FX38)
    現在應該已經出更高階的行號了
    這台真的不錯~:p 又有廣角^^

    小涼 於 2009/12/30 17: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