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hotspur  

標題說明了一切。

從冬季轉會窗口打開以來聽到了英超各式各樣球隊想買他的乳摸,說沒有為他高興是騙人的,因為我知道霍仔的夢想是站在英超的草皮上。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橫濱Royal Park Hotel外面埋伏前,友人與我來到了Pizzeria da Michele嚐鮮。

友人說這是來自義大利、號稱全世界最好吃之Pizza店的唯一一家海外分店-就在東京的惠比壽。

P1070353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r-schreiben-das-jahr-2009-lewis-posiert-mit-einem-foto-von-rafael-nadal-in-seinem-zimmer-  

(圖為2009年時霍仔在他房間與納達爾選手照片的合照,牆上的黃球衣&黃黑圍巾是當時在亞琛的球衣)

哈囉大家,我是Lewis Holtby。現在又到了每兩周一次向你們報告我的足球生涯中的點點滴滴囉。職業選手並不是一直那麼光鮮亮麗的,尤其是像沙爾克現在正在經歷的種種。但是把興趣變成工作、成為職業選手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所以現在我將會告訴各位我是怎麼從Gerderath的小草地上走到德甲的大球場上的經過吧。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世俱盃由FIFA主辦,參賽資格為六大洲每一賽季的頂級聯賽冠軍,這些冠軍們將有機會爭取俱樂部球隊世界冠軍的稱號。

比方說今年歐洲代表就是由歐冠冠軍的Chelsea參賽。(南美洲:解放者盃、亞洲:亞足聯冠軍聯賽、非洲:非洲聯賽冠軍、中北美洲: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聯賽冠軍盃、大洋洲:大洋洲聯賽冠軍盃、外加主辦國的聯賽冠軍)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月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

adventskalender2012

Adventscalendar降臨日月曆是德國聖誕節前夕的傳統,簡單來說德國小孩們都會收到一個紙盒,上面有24個門。每一扇門後都有糖果或玩具(最常見的就是巧克力了)。小孩們從12/1起每天開一扇門並吃掉巧克力,倒數著聖誕節的到來。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除了DFB有影片戳戳樂外,其他球隊或球員自己的官網也會有倒數聖誕節來臨的活動。

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猜謎送獎品(不愧是聖誕節,送禮好大方!)

top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umblr_mda781HU8Q1qewgkto1_1280

Servus(你好:德國南部非正式用語,類似義大利文的ciao可以當你好也可以當再見我的名字是Holtby— Lewis Holtby。我在沙爾克04踢球,現在又到了我的部落格時間囉。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