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P1080577

為紀念懶懶熊誕生10周年,期間限定的懶懶熊Cafe在原宿登場!

友人一約馬上就GO了!這次食記也是出乎意料之快XD(明明還有很多待補中)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030

阿銀有兩個!!!!!!!!!!!!!!!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638860008_773420a19f_o  
文:內田知宏(週刊足球No.1437期/ 2013.1.8&15)
翻譯:azraelstar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pulsschlag-u-21-1230x740_5.jpg.705x0_q90  

兩位如同首領狼一般的球員,正因為他們年輕而絕不妥協。

02-pulsschlag-u-21-1230x454_1.jpg.705x0_q90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umblr_mnvga7MNsX1rhb8loo1_1280  

2013.6.4 小組預選賽主場對澳洲,小組積分為第一的日本只要踢平或勝利即可優先確保2014年巴西世界盃之門票。

今年當然也有抽票但無論如何都沒中(聽說有50萬人抽票),所以友人與我跑去國立競技場與其他球迷一起觀戰...(但螢幕實在太鳥了,直接拿國立的那個記分板轉播,畫素差就算了螢幕還小不拉機...,台灣大螢幕轉播完勝日本= =,晚點再補完照片)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70969

來吃銀魂Cafe啦~~!

銀他媽人氣太高,在池袋的主題Cafe必需先抽選才能預約,當時選了兩天(星期天跟較冷門的週三),但沒想到中的是禮拜天!反而冷門的那天落選了。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70952  

<K-Who is the next->
【日時】5月26日(日)16:00開場・受付開始/17:00開演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