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marukochan-01.JPG

2013年的夏天突發奇想的走了一遭小丸子的故鄉- 靜岡縣清水市。

雖然標題寫的是一日遊,但扣掉交通時間其實踏在茶鄉土地上也只有半天|||。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tsuto-Uchida-im-Interview2  

這是來自隊友、工作人員、媒體與球迷的聲音

從隊友、支持球團的工作人員們、跟著球隊的到處跑的媒體與死忠球迷們的口中聽聽他們眼中,為沙爾克踢球的內田篤人是怎麼樣的一位選手。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565.JPG

還記得前陣子與各位分享過槍手的公開訓練嗎?

訓練的翌日即是Arsenal來關東地區的重頭戲-Saitama City Cup (琦玉城市盃)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80446.JPG

日本橋三越本店附近的這間金子半之助因料好實在、上過黃金傳說而聲名大噪,晉升成人氣排隊店,用餐時間據說不排個一小時是吃不到的(驚)

趁還沒回台灣前行動力百分百的朋友與我說走就走!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9GbMuv 

其實在plurk上已經分享過,但還是決定組合成一篇作紀錄(=´▽`=)ノ

2013年夏天日本的連鎖卡拉OK店:趁著2000%的動畫熱潮,卡拉OK的鐵人與女性向作品歌王子合作推出主題房間與飲品。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umpworld-125  

JUMP樂園今年七月剛在池袋sunshine city內開幕。門票可以先至便利商店買或者當天在門口買當日券。

原本是想要先買預售票的,但那時為了追蹤來日本踢球的英超球隊忙到沒有時間...我們後來直接在門口買了門票入場。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nners-48.JPG

聽到槍手亞巡地點有包括日本站後興奮不已,馬上問了真槍迷的友人是否要來看。

記得那一個禮拜每天下班後的例行之事就是查官方facebook與日本球迷的twitter看有什麼情報(rofl)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