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所屬的學部是?
  • 請輸入密碼:

決定租屋處後,終於有機會悠閒下來好好地認識周圍環境。

畢竟每天出門就只是走去metro或JR站搭車,實在浪費了住在六本木這個不夜城(雖然我對clubbing沒有興趣)。

P1010734.JPG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最近車站內有很多這個電影版原子小金剛的廣告...這孩子,怎麼變得這麼帥阿XD(?眼睛變得炯炯有神~害我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了下來...。

P1020178.JPG

最近都在忙搬新家的事情,每天一大早就出門,傍晚才回飯店,還要同時準備入學後的英日文的考試OTL...。幸好這次來東京,有幾乎變成日本人的舅舅在一旁熱心翻譯,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辦才好Q_Q。這次買家電也是,有舅舅在一旁馬上解釋...讓一切都很順利。(不然我現在可能已經X日本X到死了...XD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10669.JPG

很幸運的,老爸的客戶的客戶(扯好遠)是當地日本人。
所以觀光的同時可以聽到很多當地人的小故事A_A,雖然我一直都在拍照,沒跟上速度、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一次聽テル說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間餐廳(我連自己住的台北都不太熟了,怎麼可能知道台中奇妙的餐廳XD?)

當天沒有訂位馬上就衝去,抱著九成沒有位子的心情(反正沒位子還有抹茶店當候補XD)在向上北路的小巷子裡面看到醒目的紅色招牌。

P1010354.JPG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上抹茶是去年年底的事情。在台灣放了好長一段假期的我,把握機會吃了各式各樣的抹茶產品。

暑假時更是有機會來到位於台中廣受好評的宇治抹茶專門咖啡廳-明森(あけもり)。

P1000888.JPG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imahan.com/images/logo.jpg

人形町 今半 堅持只供應最好的牛肉,創立於1895年。

這跟日本很多家OO今半(如:淺草今半、今半別館等)原本是同一家公司,不過現在分別獨立出來。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