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成員中誰喜歡足球? (姓氏英文小寫)
  • 請輸入密碼:

LOVE 563

小山同學終於寫他去看自家人的控XD

這次當然也有帶西給一起去w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配合之前銀魂的電影宣傳,日本一間複合式主題館Pasela推出了銀魂MENU XDD! 雖然說它是複合式休閒中心,可是我只有去過它們的卡拉OK而已 它的設備比一般卡拉OK連鎖店(卡拉OK館、歌廣場)還高級一點(至少電視是薄型的....),房間也裝潢得不錯。價格跟一般店家差不多。(所以它是新歡XD)Pasela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它是蜜糖吐司1992年的創始元老!!

ハニートースト

最原始的超簡易的吧XD。只是把整個吐司烤過、擠上一團鮮奶油跟插上一串葉子而已。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想吃無敵家的拉麵很久了! 原本打算年初去吃的...結果因為我瞬間變窮光蛋(囧),爾後我的拉麵之友又飛回他家,不在日本...。終於等到學期前吃到了

P1040286.JPG

無敵家在池袋東口附近,從東口出來後,朝著你的右手邊一直走、一直走...看到對面的有家卡啦OK館後,前方的轉角處就是啦拉麵之友跟我約在下午三點多時到的(下午茶?),但卻還是要等(前面有大概三個人)...尖峰時間一定很恐怖。在等得同時,店員會先拿菜單給你,可以直接跟他點。如果有coupon的朋友也要在這時給他喔,可以換到半顆蛋XD。(話說拉麵之友把他的coupon印成A4大小...拿出來有夠丟臉的)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巨大伊莉莎白來啦-w!!

P1040434.JPG

這也是銀魂電影騙錢紀念活動之一。時間只有日本黃金週時期,5/1~5/4在池袋sunshine city文化會館2樓。超級期間限定的!!!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ews_large_gintama.jpg

電影預售票為了特典先前已經買好了,原本沒有預定要首映趕熱潮的。(日本週末假日到處都是人...,討厭人擠人)結果沒想到在首映的六個小時前(當天凌晨兩點多XD),跟同學聊要甚麼時候去看時,一直都喬不定去看電影+蓋印章拿獎品的時間,本人提議:不然就明天去看吧。

同學K子:好,這樣我們去看第一場好了(8:45am),7點40見面。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40121.JPG

絕對主義

隱身巷弄的酒侍餐館,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