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10486201_285226901663120_5534973302987748189_n.jpg

蝦殼在昨天(7/24週五)的晚間時間又在推特上舉辦問問牛田的活動!官方帳號也趁這個機會繼續拓展日本市場,並在結束後獲得新粉絲一萬名的追蹤數!

讓我們就來看看冷面笑匠牛田的一問一答吧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00x600_A17HGO6I0B6P0005    

按照慣例,代表們在國際賽事結束後都會先回到首都柏林開party,感謝球迷們的支持。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尤其在奪得冠軍後每位選手更是玩開了!個個絞盡腦汁娛樂自己也娛樂觀眾XD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9.jpg 

德國國家隊隊長Phillip Lahm與他的隊友們在50萬人面前慶祝勝利的五天後,宣布從國家隊退役。

拉姆可能是綠茵場上最為嬌小的選手,但在場上的他總是像小巨人一般,帶領著球隊前進。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407421_827565037255503_5406148864234769192_n.jpg  

等了12年,德國代表終於在南美的陸地上勇奪金盃!Wir sind Weltmeister!

開始接觸世界盃是02年日韓聯合舉辦的那一屆,當時因家裡的關係而開始注意起德國這一支國家隊。12年來,德國隊的冠軍之路總是差那麼的臨門一腳: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由義大利籍教練Zacherroni領軍、擁有許多旅歐選手,堪稱日本史上最強的代表隊「ZAC JAPAN」,在本屆世界盃不但未能能下一勝,還以小組墊底成績慘遭淘汰。

為此ZAC教練雖被日媒與眾球迷罵到臭頭,但、這樣尖酸刻薄批評的人們到底想要從日本總教練身上拿到什麼?一定要在四年一次的足壇盛事上交出漂亮的成績單?還是所有的比賽都要踢到完美的程度?球迷們或許都忘了,日本隊的程度還稱不上是世界級的。當然,從1998年以來,能夠連續五屆都踢進32強,日本代表隊的程度絕對有「越來越好」。但日本隊想在世界盃的16強、甚至是8強名單中成為常客,還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與心血是不爭的事實。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  

隨著巴西世界盃開踢的日期越來越近,日本代表們鬥志滿滿的於525日時參加了為他們舉辦的壯行會。

壯行會上除了有來自現場7300位球迷與全日本國國民(與海外球迷XD)的祝福外,也正式發表了各選手的球衣背號。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4602_140331_Uchida_Chat_658x370

這個賽季沙爾克官方終於開竅(!)開始用隊上的吉祥物內田來開發他們的亞洲市場。

除了在官網新增日文版本、啟用日文版方推特(雖說日文版的官網點進去根本就像是內田的個人網站),幾個月前沙爾克官方更是開始了官方微博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