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內田的火鍋專訪太爆笑了www

我想過一兩天HD畫質的檔案就會出來www可是我忍不住想寫了www所以將就一下吧XD

20110626 Nabecchi 内田篤人[18-19-04].JPG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arbs.jpg

咖啡廳特輯第二彈是料好實在的HARBS!這間店是學妹推薦的,每次去都大排長龍,但是翻桌率很高,不需要等很久。

HARBS新宿店在新宿ルミネエスト的B2,其實從JR東口出來後下樓走一段路就能看到,很好找!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是足球的off season,日本代表都回到日本放假,狂上雜誌、電視節目...連我的部落格都被惡魔牛田攻陷(爆)

為了重振我的部落格決定來發個咖啡廳特輯!第一彈就是日劇流星之絆的聖地-涉谷的歐舒丹Cafe!

P1050819.JPG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等好久了!這個專訪!!

在翻譯之前想跟大家聊聊うぎゃる這個詞。第一次看到它是在twitter上,VVV活動那天,球迷們都在傳「うぎゃる怎麼這麼KY阿快住手!!!」之類的tweets。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進入生訪談之前想memo一下ウッチー的豆知識XD

上一篇有ミチ跟MAKINO有講過ウッチー都穿運動裝去吃飯,那是因為他覺得每天要選衣服很煩←連blog也不打真的是ww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可惜第二&第三回ウッチー都沒有出席T_T

第二回是makino, ミチ, MAYA, カレン, 鄭大世去看了歐冠中Schalke04 vs Inter戰,後來才去吃飯。

影片中有當時被日本的節目播到爛掉(XD)的ウッチー跟長友激鬥畫面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6.7 麒麟盃 (日本vs捷克)

第一次在現場看球賽!熱血程度跟在電視機前面看完全不一樣啊!!

張相片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