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這次來介紹一下除了池袋除了無敵家以外,拉麵之友與我第二常去的拉麵店:一風堂。

池袋的一風堂與其他拉麵店最大的不同是他寬敞的室內空間!一點都沒有一般普遍東京餐廳都有的壓迫感。除了有吧台外也有靠窗及一般四人用坐位。因為空間大的關係也有許多女性顧客光臨。

DSC_0059.JPG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60341.JPG

-好想靠近。連他的呼吸都能感覺得到的程度。

JUNON雜誌實在是太超過了!連標語都寫得很引人遐想根本是要拐騙小粉絲們吧!!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橫濱公演之後下個公演地點在哪裡?(英文小寫6字)
  • 請輸入密碼:

記得第一次知道番茄拉麵時是在大塚愛的電影東京朋友中看到的。

當時還以為是為了電影特別設的佈景,沒想到來到東京後才知道原來真有這麼一家店!

P1060060.JPG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的足球雜誌德甲特輯作了篇德比的介紹,還因此整裡了一張因緣相關圖XD

bundesliga_derby.jpg

請參考上圖對照以下的翻譯。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umblr_lqby99NE4O1qin1nfo1_500.jpg  

住在德國的日本人選手除了踢球之外,也必須跟德語戰鬥。

內田雖然足球用語已經能夠聽懂了,但是日常生活中還是常發生聽不懂而困擾的事。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outouan-32.JPG

某天老爸興高采烈的說:「明天爸爸帶你們去吃懷石料理喔!」於是隔天中午我們就來到了這家位在敦化南路、外觀非常低調的燈燈庵。

燈燈庵是台灣第一家東京黑茶屋餐飲事業海外擴點的懷石料理餐廳。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