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綠茵場上的友誼,不過是商業足球的包裝

日本政府為了迎接02年日韓世界盃,在日本各地興建了許許多多的球場,而這座琦玉Stadium2002是日本國內最大的正規足球專用場。(亞洲第二,聽說第一在韓國)

聽說今年6月世界盃亞洲最終預選的日本兩個主場都在琦玉2002;看到官網上有開放球場導覽後,興趣大起,邀了朋友一同前往參觀。

張相片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跟朋友一同去了鎌倉散步。

很隨興的沒有特別指名要吃哪一家店,只記得江之島的特產是吻仔魚。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每年放假回家一定會在機場帶盒白色戀人的巧克力餅乾給家人吃。

已經久仰大名的我趁去北海道小旅行時也把白色戀人公園也列入朝聖景點啦!

張相片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在大雪紛飛的寒冬中來顆現烤的鮮美干貝嗎?

那麼請來北海道的小樽。

hokkaido2011-61.JPG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umblr_lxzdwxoqYf1qm8aqvo1_400.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JUNON的標題都很。廢話不多說,直接接續上個月未完的105Q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年末跟友人去了一趟紀念藤子不二雄老師的博物館。

其實10月多時就已經想去了,但一直訂不到票;好不容易趁學校不太忙時找了一個禮拜三去,想說週三是非假日人應該不會很多但是........我們錯了!!! 

dora-01.JPG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巴西神曲:Ai Se Eu Te Pego (嘿,如果我抓到了你)

皇馬的球迷對此曲應該不陌生。沒錯,他就是2011年約10月左右C羅與Marcelo射門得分後對起舞來的那首曲子。

tumblr_lvi3kyH7Uc1qml36m.gif  tumblr_lvi3mdxBBP1qml36m.gif  

文章標籤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